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8日电力概念早盘报涨:中闽能源涨超10%

2021-03-08 11:10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电力概念报涨,中闽能源(10.112%)领涨, 穗恒运A(9.955%)、深圳能源(9.943%)、吉电股份(9.77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电力概念股有:

  1、中闽能源(600163):电力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先导性行业,与国民经济的关系密切,经济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增速由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增长,经济发展方式从规模速度型粗放增长转向创新效率与质量集约增长,经济结构从增量扩张转向调整存量、做优增量并存,经济发展动力从传统增长动能转向新的增长动能,产业结构调整、增长动能转换造成用电需求短期内难以再回到高速增长通道。

  2、穗恒运A(000531):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国有控股的重点电力生产和集中供热的上市企业,位于穗港澳黄金三角洲中心的国家级开发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临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出海通道之珠江。

  3、深圳能源(000027):公司主营水力发电、供电业务,并经营文山州地方电网,是集发供用电为一体的电力中型企业,主要服务位于云南省南部文山州的文山、砚山、富宁、丘北四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