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A股动力煤概念极强股一览

2021-03-08 11: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 动力煤概念极强股一览

  1、郑州煤电:公司主营煤炭生产及销售、发电及输变电.拥有煤炭地质储量24157万吨,可采储量13302万吨.煤炭产品主要是无烟煤、贫煤以及主要用于发电、冶金及民用的优质工业动力煤.公司根据国家产业政策,从实际出发,制定了"以煤为本,煤电联营,多业并举"的经营发展战略,力争建成技术先进、机制灵活、管理完善、高效运转的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煤炭企业集团。

  2、昊华能源:截至2016年末,昊华能源拥有国内矿权5个(京西矿区3个、内蒙矿区2个),工业储量合计约20亿吨,拥有潜在资源量9.6亿吨(巴彦淖煤矿项目);在南非,公司参股非洲煤业已探明储量20亿吨、远景储量80亿吨,都是稀缺优质的煤炭资源(主要为主焦煤和极高发热量动力煤),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非洲煤业优质煤炭资源的开发。

  动力煤概念其他的还有: 中煤能源、山西焦化、蓝焰控股、潞安环能、平能、露天煤业、兰花科创、开滦股份、恒源煤电、美锦能源、晋控煤业、平煤股份、永泰、山煤国际、上海能源、华阳股份、山西焦煤、兖州煤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