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冷轧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2021-03-08 15:16 南方财富网

  周一尾盘,冷轧概念报涨,新钢股份(5.08,0.07,1.397%)领涨,宝钢股份(8,0.07,0.883%)、河钢股份(2.29,0.01,0.439%)等跟涨。那么,冷轧概念股票有哪些?

   1、宝钢股份600019:同时,公司大力开展湛江钢铁品种能力拓展、梅钢技术支撑和宝武整合协同制造项目实施等工作,加速提升各基地制造能力。

   2、新钢股份600782: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矿石采选、钢铁冶炼、钢材轧制等于一体,拥有普钢、特钢、金属制品、化工制品等产品系列共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的省属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新余市。

   3、河钢股份000709:公司依托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逐步建设了国家重点技术改造项目1700热轧超薄带钢生产线、冷轧薄板深加工项目及带钢表面涂镀层工程、氧化钒生产线技术改造和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技改项目等一系列产品深加工工程。

   4、重庆钢铁601005:公司的办公地址为重庆市长寿经开区钢城大道1号,公司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要致力于钢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公司从炼焦、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等生产工序完整,供产销自成体系,工艺技术先进,产品质量优良.1997年10月公司在中国香港发行H股并上市,1998年12月公司被批准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5、首钢股份000959:迁钢公司铁697万吨,同比下降6.32%;钢690万吨,同比下降5.87%;钢材652万吨,同比下降7.5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