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智能纯电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纯电动股票名单

2021-03-08 15:17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午后消息,智能纯电动概念报涨,杉杉股份(16.86,0.29,1.75%)领涨,百川股份(6.05,0.1,1.681%)、江淮汽车(9.61,0.14,1.478%)、兆丰股份(56.64,0.58,1.035%)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智能纯电动上市公司有:

  1、百川股份:产品有磷酸铁锂、三元材料方形铝壳电芯,基于电芯产品开发出各种电池模组、电池包、储能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动力系统;发电侧、输配电侧、用电侧等储能系统。

  2、江淮汽车:公司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先行者,已开发出五代纯电动轿车产品,其中首款正向研发的代表国内纯电动轿车最高研发水准的第五代纯电动车IEV5,自上市以来供不应求,保持在全国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的领先地位。

  3、兆丰股份:公司拟完成3-5KW的轮毂电机及控制系统产品的研宄开发,实现在轻型低速纯电动汽车上的配套使用,并在产品开发的基础上完成批量制造、工艺工装技术、试验检测技术研宄,使公司在电动汽车轮毂电机及控制系统产品技术水平、制造技术等方面达到新的髙度,增强企业的经营和竞争能力。

  4、杉杉股份:根据《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预计202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达200万辆。

  5、永贵电器: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新能源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高压线束、充电插座、充电枪等产品,预计年内实现供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