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太龙药业是什么概念?太龙药业属于哪个题材?

2021-09-23 08:26 南方财富网

 所属板块:医药制造 流感 CRO 中药 融资融券 参股银行 河南板块

  经营范围:药品、保健食品生产、销售(限公司及分支机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药用植物的种植、销售(按国家有关规定);咨询服务,技术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公司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目前主要业务分为四个板块,即药品制剂业务、中药饮片业务、药品研发服务和药品药材流通业务。

  公司核心产品双黄连口服液被收录在《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之内,双黄连口服液(浓缩型)、双黄连口服液(儿童型)以及双金连合剂、小儿复方鸡内金咀嚼片均为公司产品(剂型),双黄连口服液(儿童型)被列入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南省儿童流行性感冒中医药防治方案(2019年版)》推荐用药。桐君堂药业“药祖桐君”牌中药饮片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美誉度,2019年荣获“中国优选品牌”和“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