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文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文旅股票名单一览

2022-02-14 11:27 南方财富网

  2月14日盘中数据显示,文旅概念报涨,凯撒旅业(11.83,10.05%)领涨,凯撒旅业、岭南股份等跟涨。文旅板块上市公司有:

  西安旅游: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99亿,同比增长-65.35%;净利润-1.02亿,净利率11.1%,净资产收益率4.31%。

  A股旅游板块龙头之一, 旅行社业务占比超过90%。

  凯撒旅业:公司的毛利率18.71%,净利率-43.73%,净资产收益率-40.17%,2020年总营业收入16.15亿,同比增长-73.25%;扣非净利润-7.63亿,同比增长-1137.38%。

  旅游业全产业链企业,此前拟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

  岭南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66.51亿,同比增长-16.41%;净利润-5.03亿,同比增长-255.12%,毛利率14.61%,净利率-6.8%,净资产收益率-10.02%。

  主营囊括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文旅服务三大业务。

  三湘印象: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48.89亿,同比增长10.67%,毛利率14.95%,净利率4.27%,净资产收益率5.44%。

  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公司着力于抓好项目落地。一方面拓展城市路线,将文化旅游演艺项目从景区引入城市,在一线、强二线城市进行文旅商综合体项目的投资和整体开发,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新名片”;另一方面深化景区路线,围绕着观印象演出项目,进行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投资和整体开发。基于以上两条协同路径,应各投资方的邀请,公司已在上海、浙江、江苏、四川、安徽、江西、湖南、吉林等地的国内一线、二线旅游目的地城市进行全面考察和项目选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