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输配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输配电股票名单一览

2022-02-14 11:27 南方财富网

  2月14日周一盘面简讯,输配电概念盘中报涨,ST华仪3.96%领涨,金冠电气、中辰股份、思源电气等个股纷纷跟涨。输配电行业上市公司有:

  1、ST华仪:

  2020年净利润3407万。公司以输配电和风电为两大主业,积极培育环保产业,稳步发展金融投资产业,并积极开拓国际贸易、工程总包等业务板块。公司的输配电、风电、环保、金融投资等产业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不同产业之间的销售对象重叠度高。各产业由于所处的发展阶段的不同,产业成熟度各异,产业间的资源互补性强。2021年公司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收入来源主要为输配电及风电产业。

  2、金冠电气:

  2020年净利润7403万,同比增长15.41%。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服务于以特高压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主要为用户提供交、直流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及智能配电网系列产品。公司是国内超特高压交直流避雷器领域先进企业,避雷器产品包括瓷外套避雷器、复合外套避雷器、罐式避雷器和分离式避雷器,涵盖交直流、全电压等级。公司生产的智能配电网设备有高压开关柜、环网柜(箱)、柱上开关、变压器(台区)、箱式变电站、低压开关柜、配电箱、电缆分支箱等。公司客户涵盖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铁路集团、中国中车、国家电投、国家能源等大型企业。

  3、思源电气:

  2020年净利润9.33亿,同比增长67.39%。主营输配电设备。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