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超高强度钢概念股有哪些?超高强度钢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2022-05-11 11:09 南方财富网

  超高强度钢概念股有哪些?

  超高强度钢行业概念股票有: 迈信林、广大特材、抚顺特钢。

  抚顺特钢600399:5月11日消息,抚顺特钢开盘报15.13元,截至11时09分,该股涨1.51%,报15.44元。当前市值297.59亿。

  在抚顺特钢净利润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26.07亿元、3.02亿元、5.52亿元、7.83亿元。2018年公司年报披露,公司注重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在产学研方面推进与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协同创新的低滚阻绿色轮胎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新材料应用方面,公司通过研究杜仲橡胶、石墨烯、超高强度钢丝帘线等材料的产业化应用,促使轮胎更加绿色环保,性能更加优异。其中在业内首次实现了合成型杜仲橡胶(TPI)在全钢子午胎中连续化生产,大幅提升产品耐磨性和抗切割性能,通过科技成果鉴定,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公司产品不断升级,通过中橡协绿色标签认证19个,位居中橡协发布的C3标签类榜首。

  通用股份601500:5月11日早盘消息,通用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7.21%,最新涨0.5%,报4.04元,换手率0.09%。

  通用股份在净利润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1.48亿元、1.04亿元、9101.31万元、1161.04万元。2018年公司年报披露,公司注重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在产学研方面推进与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协同创新的低滚阻绿色轮胎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新材料应用方面,公司通过研究杜仲橡胶、石墨烯、超高强度钢丝帘线等材料的产业化应用,促使轮胎更加绿色环保,性能更加优异。其中在业内首次实现了合成型杜仲橡胶(TPI)在全钢子午胎中连续化生产,大幅提升产品耐磨性和抗切割性能,通过科技成果鉴定,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公司产品不断升级,通过中橡协绿色标签认证19个,位居中橡协发布的C3标签类榜首。

  广大特材688186:5月11日早盘消息,广大特材3日内股价上涨9.87%,最新报23.44元,成交额3624.64万元。

  在净利润方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1.34亿元、1.42亿元、1.73亿元、1.76亿元。2018年公司年报披露,公司注重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在产学研方面推进与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协同创新的低滚阻绿色轮胎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新材料应用方面,公司通过研究杜仲橡胶、石墨烯、超高强度钢丝帘线等材料的产业化应用,促使轮胎更加绿色环保,性能更加优异。其中在业内首次实现了合成型杜仲橡胶(TPI)在全钢子午胎中连续化生产,大幅提升产品耐磨性和抗切割性能,通过科技成果鉴定,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公司产品不断升级,通过中橡协绿色标签认证19个,位居中橡协发布的C3标签类榜首。

  迈信林688685:5月11日迈信林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8.3%,今年来涨幅下跌-47.48%,最新报19.02元,涨3.2%,市值为21.52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2051.96万元、4216.63万元、5119.93万元、5096.2万元。2018年公司年报披露,公司注重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在产学研方面推进与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协同创新的低滚阻绿色轮胎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新材料应用方面,公司通过研究杜仲橡胶、石墨烯、超高强度钢丝帘线等材料的产业化应用,促使轮胎更加绿色环保,性能更加优异。其中在业内首次实现了合成型杜仲橡胶(TPI)在全钢子午胎中连续化生产,大幅提升产品耐磨性和抗切割性能,通过科技成果鉴定,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公司产品不断升级,通过中橡协绿色标签认证19个,位居中橡协发布的C3标签类榜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