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主动脉介入医疗器械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2/5/11)

2022-05-11 12:13 南方财富网

  主动脉介入医疗器械概念龙头股票有:

  心脉医疗:龙头股,2021年心脉医疗ROE为23.27%,净利3.16亿、同比增长47.17%,截至2022年05月09日市值为117.61亿。

  公司主要从事主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主动脉介入医疗器械领域,公司是国内产品种类齐全、规模领先、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在该领域的主要产品为主动脉覆膜支架系统;在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领域,目前已拥有外周药物球囊扩张导管、外周血管支架系统等产品;另外,公司拥有国内唯一获批上市的可在胸主 动脉夹层外科手术中使用的术中支架系统。

  回顾近3个交易日,心脉医疗有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76%,最高价为163元,最低价为171.39元,总市值上涨了9213.2万元,上涨了0.76%。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