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四氦气概念:早盘华特气体涨8.1%

2021-02-18 11:29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氦气概念概念报涨,华特气体(8.069%)领涨, 金宏气体(6.186%)、天沃科技(4.61%)、凯美特气(3.83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氦气概念概念股有:

  1、天沃科技:蒸汽冷凝罐属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项目的核二级压力设备,先后完成了压力试验、真空试验、氦气检漏试验、千斤顶试验、吊耳载荷试验、叠装试验等验收试验。

  2、和远气体:公司气体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工业氧气、食品氮气、工业氮气、氩气、氢气、氦气、天然气、二氧化碳、乙炔、丙烷、各类混合气等多种气体,主要满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电、钢铁、机械、农业等基础行业和光伏、通信、电子、医疗等新兴产业对气体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3、雪人股份:2018年12月25日公告,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福建省首台重大技术装备和智能制造装备名单的通知》,公司研发的HE26L766NW型氦气喷油式螺杆压缩机被认定为国内首台重大技术装备,是公司在超低温领域制冷核心装备领域取得的一项重大成果。

  4、佳电股份:“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HTR-PM)—回路氦气循环风机研制”项目首台样机完成试制,经试验性能达到设计目标,下一步将对轴承结构进行进一步验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