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19日快讯:永兴材料跌7.4%,特种钢概念开盘报跌

2021-02-19 09:54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面快讯,2月19日开盘特种钢概念报跌,永兴材料-7.418%领跌,久立特材、中信特钢、常宝股份、福鞍股份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特种钢概念股有:

  1、永兴材料002756:公司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所处的细分行业为特钢行业——不锈钢行业,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久立特材002318: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的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中,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的无缝管、焊接管以及管件。

  3、中信特钢000708: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集团旗下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形成了沿海沿江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4、常宝股份002478:公司能够生产API标准规定的高钢级油井管;还开发和生产了高抗硫腐蚀系列产品、抗CO2+高抗H2S腐蚀系列产品、高Cr抗腐蚀系列产品、高抗挤毁系列产品、耐热系列产品、抗硫管线管系列产品等非API产品。公司开发并生产三大特殊扣系列扣型,并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开发了四大特殊扣扣型。

  5、福鞍股份603315: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碳钢、高锰钢、耐热钢、耐磨钢、耐腐蚀钢、超低碳不锈钢、超临界及超超临界钢等各类铸钢件,主要用于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船舶、矿山及冶金等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