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简讯:亿纬锂能跌5.4%,电池系统概念开盘报跌

2021-02-19 09:55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开盘简讯,2月19日电池系统概念报跌,亿纬锂能(97.97,-5.63,-5.434%)领跌,长城汽车(39.85,-1.75,-4.207%)、国轩高科(39,-1.33,-3.298%)、融捷(47.58,-1.41,-2.878%)、北汽蓝谷(8.68,-0.25,-2.8%)等跟跌。

  相关电池系统概念股分析:

  亿纬锂能:生产的锂离子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动力和储能领域;17年,子公司亿纬赛恩斯被认定为广东省储能动力电池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随着2018年上半年的方形三元电池工厂建成,公司动力电池产能规模将达到9GWh,将成为行业少数拥有全面产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长城汽车:CODA汽车、CODA电动车推进系统、CODA能源。

  国轩高科:本次可转债的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动力锂电池产业化项目、国轩南京年产15GWh动力电池系统生产线及配套建设项目(一期5GWh)、庐江国轩新能源年产2GWh动力锂电池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融捷:目前,公司已在锂产业链布局了锂矿采选、锂盐及深加工、锂电池系统、锂电池设备等,从上游资源到下游应用已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同时公司将继续围绕锂产业链拓展其他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