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磁铁矿概念简讯:开盘宏达股份触及涨停

2021-02-22 09:47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简讯,截至发稿时,磁铁矿概念报涨,宏达股份(9.901%)领涨, 河钢资源(5.171%)、攀钢钒钛(4.608%)、龙蟒佰利(3.5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磁铁矿概念股有:

  宏达股份:2011年9月,控股子公司四川钒钛(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51%)拟投资建设的攀枝花市红格南矿区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取得《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河钢资源:主要产品为精铜和磁铁矿;公司磁铁矿是加工铜矿石过程中分离出的伴生矿,截至2018年末磁铁矿堆存量约1.8亿吨;18年磁铁矿业务收入30.06亿,营收占比60.46%。

  攀钢钒钛: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攀钢)是依托攀西地区丰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依靠自主创新建设发展起来的特大型钒钛钢铁企业集团。

  龙蟒佰利: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龙蟒钛业拥有国内较大规模的钒钛磁铁矿资源,借助其资源优势,有利于改善公司产业链结构,稳定原材料供应,提升产品毛利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