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5日收盘分析:分布式光伏概念报跌,向日葵跌近6%

2021-02-25 15:10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分布式光伏概念报跌,向日葵(2.83,-0.17,-5.667%)领跌,兆新(1.38,-0.07,-4.828%)、华伍股份(9.24,-0.38,-3.95%)、林洋能源(7.45,-0.3,-3.871%)等跟跌。

  相关分布式光伏概念股有:

  (1)兆新:公司志在以分布式光伏,储能技术为基础,以充电站为载体,布局无人驾驶基础设施平台运营。

  (2)华伍股份:大阳能光伏方面,主要为下属子公司的分布式光伏安装业务。

  (3)林洋能源:公司在智能电网电能计量及用电信息管理、智能配用电、能效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和微电网领域建立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4)嘉泽新能: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4.87亿万元,拟用于中盛光电国内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中盛光电国外集中式光伏发电建设项目、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相关的中介费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