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收

2021-02-25 15:41 南方财富网

  现在基金是当下比较热门的一种投资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投资基金来进行理财。支付宝上面也是可以进行基金投资的,是不少用户的一个主要投资平台。通常情况下投资基金之后在赎回的时候都是会有一定费用的,那么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

  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主要是根据用户赎回的基金份额、基金赎回费率以及基金单位净值来决定的。通常情况下基金的赎回费用=赎回份额*T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率,而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的赎回费率是不一样的。在进行基金赎回的时候,是可以查看到该基金的赎回费率,从而计算出基金的赎回手续费。

  另外用户也可以直接登录支付宝进入基金详情页面,选择基金的交易规则,即可查看到基金的赎回费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