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不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

2022-08-06 16:33 见钱眼开老李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看具体的产品和购买渠道,不同产品和不同渠道会有不同的规则,以网上直销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为例,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8日到账。

  货币基金资产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一般期限在一年以内,平均期限120天),如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短期债券、企业债券(信用等级较高)、同业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

  按股票种类分,股票型基金可以按照股票种类的不同分为优先股基金和普通股基金。优先股基金是一种可以获得稳定收益、风险较小的股票型基金,其投资对象以各公司发行的优先股为主,收益主要来自于股利收入。而普通股基金以追求资本利得和长期资本增值为投资目标,风险要较优先股基金高。

  在国内,债券基金的投资对象主要是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通常,债券为投资人提供固定的回报和到期还本,风险低于股票,所以相比较股票基金,债券基金具有收益稳定、风险较低的特点。

  QDII基金是指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