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早盘短讯:赣锋锂业跌近8%,领跌新能源车概念

2021-02-26 11:12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分析,截至发稿时,新能源车概念报跌,赣锋锂业(-7.514%)领跌, 龙星化工(-6.584%)、江铃汽车(-6.498%)、孚能科技(-6.24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新能源车概念股有:

  1、赣锋锂业002460:2017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锋锂,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投资建设一条年产亿瓦时级的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开展第一代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推广和市场投放,项目建设期2年。该项目将加快推进公司新型高安全固态动力锂电池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推动公司锂产业链结构的优化升级。

  2、龙星化工002442:2017年12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使用不超过4亿元自有资金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湖南宝庆和邵阳宝庆共同出资设立宝庆同创新能源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主要投资于湖南省邵阳市境内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光伏地热等清洁能源产业、与新能源产业存在重大战略合作的相关企业、及其他高收益项目。

  3、江铃汽车000550:2017年,公司成功通过插电混合动力乘用车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审核,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全面启动开工建设,启动了富山新能源汽车基地建设。

  4、孚能科技688567:孚能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整车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全球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的领军企业之一。

  5、振华科技000733:2015年10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李树军共同对控股子公司东莞市振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30亿元,以推动振华新能源更好更快地发展。

  6、欣旺达300207:锂离子电动汽车最关键的“锂离子电池模组”部分的安全可靠,关键在于智能化电源管理系统的支持。2009年,公司针对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电源管理系统进行研发,已掌握相关设计原理和技术,并提出了全新的控制理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