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创远仪器拟更名为创远信科

2022-04-12 10:28 南方财富网

  创远仪器(831961)宣布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公司名称将由原来的上海创远仪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创远信科(上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此同时,证券简称“创远仪器”将变更为“创远信科”。

  创远仪器表示,更名是基于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核心技术及优化后的战略规划以及新业务发展需要。

  据介绍,2021 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14亿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4.2亿元,占比 99.69%,与公司自研产品及技术相关的主营业务收入3.55亿元,占比 84.24%。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信号模拟与信号发生系列、信号与频谱系列、矢量网络系列、无线网络测试与信道模拟系列、无线电监测与北斗导航测试等系列测试仪器与解决方案等。传统仪器主要用于参数测量,公司所从事的无线通信与射频微波测试仪器涵盖信息技术多个维度,公司产品涉及通用射频测试仪器平台技术、射频微波信号发生技术、射频微波信号接收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数字信号处理软件技术、多制式协议栈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射频微波测试仪器涵盖信息科技多个维度的技术。

  创远仪器称,公司原“创远仪器”的内涵及定位已无法充分而全面涵盖公司业务情况及发展领域,公司名称变更为创远信科(上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更加体现产品的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