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散户如何买新三板 怎么买卖

2022-04-08 10:15 南方财富网

  现在能赚取收益的股票投资板块是很多的,主板、科创板、新三板都是可以的。而且新三板投资门槛高,投资者要想购买新三板股票必须去证券公司办理新三板的账户。要对新三板交易规则熟悉透彻,才能避免交易时出现错误。

  散户新三板股票如何买卖交易?

  新三板市场买卖有三种方法,分别是做市转让、协议转让和定价委托。不过投资者需要明白的是,,一只股票只能有一种交易方式。其中,协议转让需要买卖双方直接线下洽谈价格,通过股转系统交易,这对交易双方的专业性要求很高。

  在做市转让委托方面,新三板和深市以及沪市并没有区别,在买入和卖出上。议转让是在成交确认委托和互报成交确认委托模式下,卖方和买方私下协商好之后,在系统中进行点对点的成交,这种互相确认委托的交易方式第三方是无法参与的。

  所面临的交易对手都是这只股票的做市商。做市商正式引入新三板,做市交易是由做市商不断地向投资者提供买卖价格,并按其提供的价格接受投资者的买卖要求。目前,投资者可以委托证券公司的报价交易系统进行交易。买卖双方达成转让协议后,需要再向证券公司提交买卖确定性委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