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1月24日25日26日ATM机可以取钱吗?过年期间银行能取款吗?

2023-01-17 11:17 鲸多看财经

  在春节期间,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机是可以存取钱的。一般来说,自动存取款机是全年全天都可以处理存款和取款业务的,自动存取款机还能进行跨行存取款。存取款时需要注意,必须选择存取款一体机、 钱不能有皱褶、不能有假钱,假钱是存不进去的。一般过年期间个人资金需求可能会有所增加,也许会出现短时间内取不到钱的情况出现,所以建议提早去取!

  相关阅读:

  柜台存钱可以存零钱吗?

  银行柜台存钱是可以存零钱的。虽然银行柜台是能存零钱的,但是你的钱一定是要真钞 ,不管你拿多少面值的人民币,只要是真钞,银行都会给你存的。

  要注意的是存零钱,是不能用ATM机存的,只能到银行柜台去存零钱。在存零钱时,可以拿银行卡、存折或者是无卡存钱,如果你是无卡存钱,只要你记得自己的卡号就行,然后填写- -张汇 款单直接就能汇入。

  当然也要等银行工作人员清点一-遍,并验钞-次才能给你存零钱。

  我们在存款时,一定要确认好存折或者是银行卡卡号以及户名,如果没有确定的话,就可以让银行工作人员给你办理存款业务。如果你是跨行存款,一定要去银行柜台才能进行存钱,而且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