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期货出入金有时间限制吗?有哪些操作原则

2023-01-25 14:41 招财猫老张

  期货出入金有时间限制吗?

  期货出入金有时间限制,在一定时间段才能出入金。

  出金时间:交易日上午9:05-下午15:30,夜盘不支持出金。

  入金时间:交易日上午8:30-15:30,20:30-次日02:30。

  之所以期货晚上不可以出金,是因为晚上的交易时间是在期货登记结算时间之后,而出金要等登记结算完毕之后才可以进行。

  出入金操作规则:

  1、当天盈利资金不可取出。

  期货对于盈利部分资金的出金实行T+1,比如今天挣了1000元平仓,保证金是可以平仓后马上取出的,但是盈利的1000块钱要等收盘结算后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取出。

  2、留底资金取不出来

  不同期货公司的留底资金不同,很多都是留有100块,这个钱主要是为了防止账户休眠的,如果投资者不交易期货了可要求期货公司放开留底资金然后取出来。

  3、出入金次数、金额有限制

  例如:日累计最大出入金次数不超过10次,入金额度没有要求,出金最大金额100万元。这个时候如果投资者要取出更多的钱,可提前联系下期货公司让其帮忙放大出金额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