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池概念股一览

2021-09-14 22:17 南方财富网

  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国轩高科: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14%、29.19%、32.54%、25.23%。

  公司与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在江西宜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电池级碳酸锂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竞争力提升和业务快速发展。

  宁德时代: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29%、32.79%、29.06%、27.76%。

  公司拥有业内最广泛的客户基础,截至2017年底工信部公布的12批新能源车型目录共3,200余款车型,其中由公司配套动力电池的有500余款车型,占比约16%,是配套车型最多的动力电池厂商。

  电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南玻A:业务涵盖光伏全产业链,包括高纯多晶硅材料、硅片、电池片、组件及光伏电站工程设计和建设;公司目前高纯多晶硅产量为9000吨/年,硅片产品产量为2.2吉瓦/年,电池片产量为0.85吉瓦/年,组件产量为0.4吉瓦/年;17年太阳能产业收入31.26亿元,营收占比28.73%;公司已生产出适合不同BIPV工程要求的太阳能光电构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深康佳A: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8月31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标的资产的名称为明高科技(经营范围包括高精密柔性及硬性电路板)和海四达电源(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的控股权。

  深中华A:自行车业务包括生产、装配、采购、销售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等,19年自行车及零配件销售收入0.47亿元,主营自行车业务以及锂电池材料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