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棕榈油概念股有哪些,棕榈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2-02-13 00:04 南方财富网

   棕榈油概念股2022年有:

  *ST华塑:批发、零售针纺织品,农副产品,普通机械及配件,日用杂品、金属材料,百货,仪表,仪器及配件,棕榈油;种植业;养殖业;房屋不动产租赁;化工产品及原料、金属制品、矿产品;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03%至1169万元。

  金龙鱼: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依托食品加工产业链,同时涉足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业。油脂科技产品主要以棕榈油、棕榈仁油、椰子油等油脂为原料进行生产加工,产品包括脂肪酸、皂粒、甘油等油脂基础化学品,造纸化学品、高分子材料、表面活性剂等油脂衍生化学品,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营养品,以及家居及个人护理产品等日化用品等,主要直销客户包括宝洁、索尔维、立白、纳爱斯、蓝月亮等大型日化、快速消费品、化学品企业,以及大型贸易商。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21%至59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5.86%至7.11亿元。

  赞宇科技:公司主要产品的原料是棕榈油、棕榈仁油等植物或动物油脂。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1.28%至30.1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21%至1.65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