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年锑上市公司龙头,锑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2-13 00:0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锑上市公司龙头,锑上市公司有哪些?

  章源钨业: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31亿,同比去年增长5.66%,近4年复合增长1.79%;毛利率13.93%。

  ST华钰:2020年营收23.79亿。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及贸易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等。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拥有扎西康矿山和拉屋矿山2座生产型矿山,同时拥有4个详查探矿项目,3个探矿权转采矿权手续正在办理中。目前,公司控制铅、锌、铜、锑、银资源储量分别达到72.43万金属吨、114.78万金属吨、2.56万金属吨、15.83万金属吨、1708.48金属吨;该数据已在国土资源部完成备案手续;公司在海外投资的“塔铝金业”公司可控资源储量锑、金分别达到26.46万金属吨、49.90金属吨,该资源储量已在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资源储量委员会备案。

  西藏矿业: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83亿,同比去年增长-41.68%。公司是西藏最大的综合性矿业公司,公司经营由最初单一的铬铁矿生产发展形成了以铬,铜,锂开采,加工,销售为主的三大支柱产业和以硼矿,锑矿等多矿种开采为辅的生产经营模式。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