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煤层气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2-23 09:56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分析,煤层气概念报涨,通源石油领涨,恒泰艾普、准油股份、中油资本等跟涨。

  相关煤层气上市公司有:

  通源石油300164:公司成功中标中澳煤层气压裂试气施工服务和古交煤层气桥塞射孔联作服务两个项目。

  恒泰艾普300157:2011年8月,股东大会同意用自有资金收购中裕能源所持有的中裕煤层气42.42%股权。

  准油股份002207:2010年9月2日,准油股份与新疆库车县招商局,在新疆乌鲁木齐贸易洽谈会上签署了《煤层气开发项目合同书》框架合同。

  中油资本000617:*ST济柴:公司是世界石油主流钻井动力制造商、中国非道路用中高速中大功率内燃机规模最大的研发制造企业,其主导产品气体机及气体发电机组在煤层气加速抽采和利用的背景下将进入快速增长轨道。

  陕天然气002267:公司在天然气资源紧缺情况下,获得充足气源是发展基础,在气源分配时将考虑产地合理需求,陕西是长庆油田天然气主要资源地之一,同时陕西省西安,铜川,渭南市区及韩城市,华阴市,商州市等地区作为二氧化硫控制区,陕南地区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保护地,因此,陕西省在气源获得方面具有政策优势,与中石油及长庆油田在长期合作中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有利于气源获得,西气东输二线,川东北气田,陕西省丰富煤层气资源都将是未来可资利用新气源。

  国新能源600617:同时,从事煤层气(天然气)液化的生产与运营,CNG/LNG加气站、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及运营等主要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