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3日图像处理概念早盘报跌:景嘉微跌7.2%

2021-02-23 11:22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图像处理概念报跌,景嘉微(-7.214%)领跌, 航锦科技(-4.788%)、矩子科技(-4.786%)、锐明技术(-3.16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图像处理概念股有:

  1、景嘉微(300474):公司产品涵盖图形图像处理系统、小型雷达系统、图传数据链系统、消费芯片等方向,广泛应用于有高可靠性要求的航空、航天、航海、车载等专业领域。

  2、锐明技术(002970):数据方面,公司针对车载环境设计的专用车载摄像机能够在光线复杂多变的室外环境取得高质量的图像数据。

  3、华阳集团(002906):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制造系统和卓越的品质保证系统,在车载视听领域及GPS/北斗导航领域拥有系统集成、组合导航、图像处理、音效处理等核心技术,是国内车载影音信息娱乐系统制造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