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铝概念龙头股聚集,把握铝概念机遇

2021-02-23 14:13 南方财富网

  铝概念龙头股聚集,把握铝概念机遇

  1、南山铝业(600219):南山铝材公司将依托于南山铝业优势的铝产业链和深厚的企业文化,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奋进不止”的南山精神,以更优质的质量、更好的服务、更新的产品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2、中国铝业(601600):2012年以来,公司加大煤炭、电力等能源资源获取力度,组建能源业务板块,加大自备电厂建设和运营服务,并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建设“煤-电-铝”一体化项目,降低产品成本,增强竞争优势。

  3、天山铝业(002532):覆盖铝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的大型综合铝业集团。

  铝概念其他的还有: 神火股份、新疆众和、常铝股份、云铝股份、怡球资源、焦作万方、银邦股份、东阳光、亚太科技、鹏欣资源、深圳新星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