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航空发动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2-23 14:5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尾盘分析,航空发动机概念报涨,晨曦航空8.895%领涨,中航重机、航发控制、航发动力、三角防务等股票跟涨。相关航空发动机上市公司有:

  晨曦航空(300581):公司立足于航空领域,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航空机电产品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涉及航空惯性导航、航空发动机电子及无人机领域。

  中航重机(600765):在航空业务方面,子公司宏远公司荣获C919首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道蒂公司“全球最佳供应商奖”,以亚洲唯一锻件供应商身份参加了空客公司全球供应商大会,与空客公司合作领域从A320单通道飞机扩展到了最新的宽体机型A350XWB,成功进入国际航空发动机领域,开发了霍尼韦尔高温合金精锻件;安大公司完成了国家标准《航空齿轮锻件技术要求》、《钛合金等温锻通用工艺规范》标准草案的编制,标准正式发布后将填补国家标准在相关领域的空白,突破了Inco909、Ti6242、Waspaloy工艺,并取得了客户授权;其中Inco909产品已进入批量生产。

  航发控制(000738):作为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研制生产企业,公司在国内军用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方面一直保持领先,与国内各发动机主机单位均有密切合作,并与国际知名厂商GE、霍尼韦尔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

  航发动力(600893):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三类:航空发动机及衍生产品、外贸出口转包业务、非航空产品及其他业务。

  三角防务(300775):2019年9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目前已应用在新一代飞机和直升机中,并为各类型国产航空、船舶及航空发动机提供主要锻件。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