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海峡西岸股票有那些?海峡西岸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23 15:20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要闻,2月23日海峡西岸概念报跌,盛屯矿业(9.1,-0.6,-6.186%)领跌,泰禾集团(3.13,-0.17,-5.152%)、永林(4.29,-0.23,-5.088%)、三木集团(3.45,-0.15,-4.167%)、恺英网络(4.18,-0.15,-3.464%)等跟跌。

  相关海峡西岸股票有:

  中闽能源600163:2015年5月7号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电力生产与销售。

  闽发铝业002578:闽发铝业是一家专注于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的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型材和工业型材两大类。公司是海西板块的铝型材龙头企业。公司地处中国的“建材之乡”福建省南安市,为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充分受益海峡西岸建设发展。

  青山纸业600103: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造纸、医药、光电等行业,其主要产品包括了纸袋纸、浆板、板纸及瓦楞纸系列产品、碱、电产品、光电子产品、医药产品、木材等产品.从国际一流造纸设备制造供应商引进纸袋纸和板纸两条生产线,产品质量和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