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二比亚迪跌6.1%,领跌盖板玻璃概念

2021-02-23 15:25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数据显示,盖板玻璃概念报跌,比亚迪(225,-14.52,-6.062%)领跌,东旭光电(2.05,-0.07,-3.302%)、安彩高科(6.15,-0.2,-3.15%)、星星科技(5.37,-0.17,-3.069%)等跟跌。

  相关盖板玻璃概念股有:

  1、东旭光电000413:近年来,在产业整合与转型升级战略推动下,公司从光电显示产业起步,逐渐发展成为集液晶玻璃基板、盖板玻璃、偏光片、彩色滤光片、蓝宝石等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及系统集成、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汽车研发及制造、智慧城市建设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业上下游纵向布局及横向联动不断深化,逐渐形成了具有综合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集群。

  2、安彩高科600207:公司主要从事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及其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3、星星科技300256:盖板玻璃供货商,主要终端客户包括华为等国内外手机一线品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