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区块链应用概念股龙头一览,区块链应用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23 15:38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收盘讯息提示,2月23日区块链应用概念报跌,华英农业(3.15,-0.17,-5.12%)领跌,神州泰岳(4.5,-0.21,-4.459%)、佳沃股份(10.26,-0.41,-3.843%)、石基信息(35.88,-1.41,-3.781%)、东港股份(8.44,-0.33,-3.763%)等跟跌。那么,区块链应用概念股有哪些?

  先进数通:2018年1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已落地的采用区块链技术的项目,是非金融类客户的金融服务类应用,在公司传统的商业银行客户市场,尚无应用案例。

  瑞康医药:公司旗下吉祥天区块链医药健康服务平台网址是www.jxt301.com。

  华软科技:子公司华软金信科技发布自主研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产品平台简链”,“简链”是一个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将企业供应链管理中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数字化,为供应链管理、贸易及融资方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平台。

  光环新网:企业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场景的自主选择,实现“一键部署、快速上链、实时监控”的区块链应用,解决企业所顾虑的成本问题、信任问题、效率问题和安全问题。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