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一分析:矿业概念股报跌,华钰矿业触及跌停

2021-03-08 15:20 南方财富网

  周一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矿业概念报跌,华钰矿业(9.7,-9.767%)领跌,金刚(3.11,-9.329%)、赣锋锂业(90.08,-8.548%)、晶澳科技(28.67,-7.814%)等跟跌。

  相关矿业概念股分析:

  华钰矿业:扎西康采矿权、拉屋采矿权、拉屋探矿权、柯月探矿权、查个勒探矿权和桑日则探矿权。

  金刚:石墨应用相关,豫金刚石也有涉石墨矿概念,其使用自有资金193万元与河南华晶超硬材料公司、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第五地质大队共同出资设立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勘探河南桐柏县草帽岭矿区,第五地质大队网站看到,找矿取得重大突破,共圈定2个矿体,估算石墨矿资源储量30多万吨。

  赣锋锂业:2018年8月14日公告,公司董事会8月1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赣锋国际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荷兰赣锋收购阿根廷MineraExar公司37.5%股权涉及矿业权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以自有资金8530万美元在荷兰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GanfengHoldingCorp.;荷兰赣锋成立后,将以60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SociedadQuimicayMineradeChileS.A持有的MineraExar50%的股权,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的相关事宜。

  晶澳科技:秉承“感动顾客,一等通联”的企业宗旨,公司的产品覆盖装备制造业、氟化工、工程服务、采矿业四大板块,涉及交通工程、能源工程、采矿工程、物流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