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智能打印概念开盘简讯:宏昌电子涨5.3%

2021-02-22 10:00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简讯,截至发稿时,智能打印概念报涨,宏昌电子(5.313%)领涨, 博威合金(4.082%)、银邦股份(3.571%)、钢研高纳(1.62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智能打印概念股有:

  宏昌电子:3D打印机使用液态环氧树脂,通过激光使树脂硬化成形,公司产品是3D打印的主要材料。

  博威合金:公司研发的新型变形锌合金材充分利用中国丰富的锌、铝资源,能局部替代铜合金在低端市场领域的应用。

  银邦股份:银邦参股公司飞而康在3D打印原材料方面也取得突破,目前飞而康为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可大批量自主生产满足国际航空标准的钛合金粉末公司,并获得了赛峰、EOS、Renishaw等知名企业的认可,结合现有的金属制造-3D打印全套解决方案服务业务,形成完整的3D打印产业链布局。

  中航重机:2011年12月,公司参与组建的中航激光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以对王华明教授及其团队多年研究的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实施工程产业化。

  钢研高纳:公司的变形高温合金产品主要为批量小、结构复杂,是部分合作伙伴不具备生产技术的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