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早盘异动报道:智度股份跌6.5%,领跌智能穿戴概念

2021-02-23 11:22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智能穿戴概念报跌,智度股份(-6.476%)领跌, 大唐电信(-5.429%)、银禧科技(-3.956%)、新 希 望(-3.88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智能穿戴概念股有:

  大唐电信:2014年8月15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盛耀无线正在开发特殊用途的穿戴式智能终端等项目。

  银禧科技:2014年9月份,为进入精密结构件市场(应用于可穿戴设备等),公司与胡恩赐等签订协议,以3718万元对兴科电子进行增资,公司占33.80%股权。

  新希望:新希望2015年5月12日称将推出一款婴幼儿智能可穿戴设备。

  天晟新材:2013年9月公司披露,公司已经组建了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相关核心部件的营销团队和技术团队,进行新一代FPC(柔性线路板)、NFC(手机近场通讯技术)、石墨烯、防爆膜等新型智能手机核心部件的研发和销售,以保持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金一文化:2016年3月公告,公司拟以8.67亿元增资并受让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交易对方承诺其2016年-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1.5亿元、2.25亿及3.38亿元。广东乐源是一家致力于可穿戴式智能产品和核心技术,云平台及应用开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中颖电子:2013年7月,公司通过互动易平台证实,公司的电子芯片已应用于部分可穿戴产品领域并已拥有动力锂电池BMS技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