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分析:核电概念股报跌,永兴材料跌近6%

2021-02-25 15:15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核电概念报跌,永兴材料(41.91,-5.926%)领跌,久立特材(12.4,-4.908%)、中飞股份(24.33,-4.663%)、杭州高新(8.39,-4.551%)等跟跌。

  相关核电概念股分析:

  永兴材料:2016年4月公告,公司与国核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推进我国第三代核电装备国产化,就核电技术发展、技术创新、试验研究、产品试制、科研管理等事项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交流,在核电新型号研发、试制加工、试验验证、共性技术研究、核电标准及资质构建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久立特材:2012年5月,公司生产的核电站凝汽器用焊接钛管顺利通过了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的质保评审和模拟件生产,该产品在国内首次投产并应用于核电站。

  中飞股份:公司是国内核电产业核燃料加工设备用材生产领军企业,从事高性能铝合金材料及机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杭州高新:公司在2012年开始和上海电缆研究所合作开发核电站核安全级(1E级)电缆用40年寿命和60年寿命线缆材料,开发工作正处于稳步推进之中。目前,第三代核电缆技术基本由国外电缆企业掌握,领先于国内企业,国内线缆材料企业中有能力提供第三代核电站用线缆材料的还很少。因此,公司计划通过自主研发及合作开发,全面掌握第三代核电缆材料技术,从而站在行业技术的前沿。

  宝色股份:本次合作是公司进入国内核电市场的有效途径,对核电市场的开拓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东方电气: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特大型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