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气治理概念今日报跌,双良节能跌5.4%

2021-02-25 20:40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大气治理概念报跌,双良节能(4.37,-0.25,-5.411%)领跌,华测检测(25.75,-0.98,-3.666%)、科融环境(3.74,-0.12,-3.109%)、贵研铂业(23.32,-0.68,-2.833%)等跟跌。

  相关大气治理概念股有:

  1、双良节能:研发,设计,推广,建设和运营适用于燃煤电厂和工业锅炉的烟气净化系统。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表明公司进入燃煤电厂除尘这一环保新领域。

  2、华测检测:华测认证是碳信托授信在中国开展服务的唯一合作机构,负责推广营销、评价和收费工作。2011年10月28日,华测子公司华测认证与英国碳信托标准公司在北京新桥饭店举办主题为"商业低碳方法"的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根据碳信托的标准为中国企业提供审核及认证服务。会议吸引包括京东方、联想、壳牌在内的众多企业的参加。

  3、科融环境:公司是专业从事大中型锅炉点火燃烧成套设备及相关控制系统的专业企业,而节油点火系统属于国家重点推荐的节能技术。公司在电站锅炉低氮燃烧器改造业务、SNCR/SCR烟气脱硝处理业务、锅炉改造设计业务、放散火炬业务等领域均取得较大突破且具备了良好的竞争实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