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5日石大胜华跌7.2%,领跌新能源车锂电池概念

2021-02-25 15:25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收盘数据显示,新能源车锂电池概念报跌,石大胜华(54.8,-4.27,-7.229%)领跌,璞泰来(91.26,-6.06,-6.227%)、华友钴业(90.65,-6.01,-6.218%)、国轩高科(38.6,-2.44,-5.945%)等跟跌。

  相关新能源车锂电池概念股有:

  1、石大胜华:六氟磷酸锂,已经投入市场,形成了电解液溶剂加锂盐的配套,是国内唯一能够同时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厂商提供5种溶剂及锂盐的企业,因此公司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2、璞泰来:璞泰来拟2.62亿元收购溧阳月泉66.67%股权,实现全控,溧阳月泉电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多功能聚合物微孔薄膜(即锂电池隔膜),是锂离子电池四大材料之一,溧阳月泉全资子公司上海月泉管理团队是国内最早从事湿法隔膜生产的团队之一,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其湿法隔膜产品领域相关的工艺技术积累深厚。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宁德卓高以自筹资金对募投项目"高安全性锂离子电池功能涂层隔膜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涂层隔膜生产基地建设子项目"进行了预先投入,提升了公司的产能;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

  3、华友钴业:公司拟与LG化学合资设立两公司生产三元锂电池材料,其中华金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前驱体,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前驱体;乐友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正极材料,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正极材料。公司拟与LG化学合资设立两公司生产三元锂电池材料,其中华金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前驱体,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前驱体;乐友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正极材料,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正极材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