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QDII基金的份额确认规则是什么?申购赎回规则一览

2021-02-25 16:57 南方财富网

  目前我国的资本项目可兑换还未完全放开,所以QDII基金是普通人投资于海外资本市场最主要的手段,那么QDII基金的份额确认规则是什么呢?

  QDII基金的份额确认规则?

  【1】申购规则:T日申请,将按照T日基金净值确认份额,t+2日确认份额,t+2日净值更新后可查看盈亏。

  【2】赎回规则:T日申请,将按照T日基金净值赎回,但是赎回的时间很长,一般在十个交易日左右。

  【3】QDII基金交易日会受海外节假日影响,与国内基金交易日会有所不同,具体以基金招募说明书为准。

  那么为什么QDII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这么慢呢?这是因为qdii基金产品是在全球市场进行投资的,所以会存在时差,这就导致了交易时段不同,而且不同地区的币种也是不同的。因此,qdii基金的结算以及净值计算都会比单一市场要慢,一般是跨工作日公布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