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可转债如何交易操作

2023-01-07 10:38 财富自由小鹿

  什么叫可转债

  可转债的全名是可转换公司债券,这是一种债券,用户拥有可转债期满时可以找发行公司换取本息。其次,可转债的“转”就是转化成股票,可转债发行时要求了转股价格,用户拥有可转债,到了过渡阶段后,便可以以该价格将可转债换取成股票,倘若转股价是5人民币,可是股票价格是10人民币,那么用户便赚到了5人民币的盈利。

  可转债如何交易操作

  假如要想买进可转债,可以直接登录股票软件,随后输入可转债相对应的代码或名字,成交以后就买进成功了。而要是要想卖掉的话,点一下用户的持仓,随后选择个人持仓的可转债,输入总数和价格点一下卖掉就可以。可转债推行的是t+0交易,也就是可以当日买进当日卖掉,且并没有涨跌幅限制,因此用户可以见到有一些可转债当日的价格发生比较大的起伏。但是为了避免短线投机的行为,可转债配有临时停牌的体制,而在可转债的交易费用上,可转债的交易都只扣除提成,实际还得需看用户的账户佣金比率是多少。

  用户在二级市场买进可转债,只需可转债到了转股期,用户可以直接转化成公司股票,可转债的转股期是可转债发行完毕之日起六个月后至可转债期满日才行,期内可以进行转股。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可转债中签后能赚多少钱要依据市场走势决策,市场走势比较好的情形下有可能得到10%到30%的预期收益率,也就是每一个转债大概可获取100到300人民币的预期收益。可是可转债主要的盈利是需要看持有时间和可转债的行情走势。可转债开售上市后不设定股票涨幅的限定,只配有临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