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卖?打新债有资金要求吗

2023-01-07 10:48 分秒汇财经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卖

  新债上市交易时间为每一个交易日的早上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中签的当天就可以卖掉可转债。可转债推行的是T+0的交易标准,当日买进当日就可以卖掉,同时也没有涨跌幅限制。新债上市有一定的跌破发行价风险,用户在申购时要对可转债的正股有正确认识。

  新手怎么打新债

  1、首先要设立一个股票账户,去证券公司开或是在证券公司的官网交易软件进行开户,假如用户已经持有股票账户,那么这步就可以省掉;

  2、打开证券公司APP,进行账户登录,随后在APP中找到新债申购,选择需要申购的新债,点一下马上申购,申购之后等待确认申购成功;

  在用户申购了新债以后,下面需要做的便是等候个人是不是可以中签,在申购的2个工作日以后可能公布中签结果,假如中签了,证券公司将会以短信形式提醒用户进行缴款,那么在中签当日的下午四点以前将申购的资金存进账户就可以,系统将会进行自动扣减,但是新债的中签率比较低,通常用户需要申购多次才有可能中签。

  打新债有资金要求吗

  打新债是没有资金要求的,只需开通了股票账户,也就是有股票账户行,股票账户里边无论有没有市值都是可以参加新债申购的,很多用户专门开一个股票账户,可是并不买股票,只是为了能打新债,因为打新债一不需要资金,二不需要证券经验。新债申购的过程跟新股上市申购的过程是一样的,集中申购以后会通过摇签的方法选择出可以选购债券的用户,抽中叫做中签,中签的用户以债券的发行价购买债券,新债上市以后,中签的用户就可以选择适合的机会卖掉,也可以不卖出。但是需要留意的是,新开通的股票账户当日是没法申购新债的,需要直到第二天。打新债中签以后需要准时缴纳认购费用,中签以后只需要往打新债中签的股票账户里边充值几千块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