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债券中签指的是什么?债券申购中签后多久可以交易

2023-01-07 10:55 道财经圈子

  债券中签指的是什么

  债券中签指的是打可转债中签,用资金参加新票申购,假如中签,就意味着买到了将要上市的股票。线下只有机构能认申购,线上的申购投资者个人就可以申购。可转换债券也称之为可转换公司债券。

  债券申购中签后多久可以交易

  债券申购中签后上市那天就可以马上交易,中签债券在首日卖出大概率会盈利。有较小的可能性会发生亏损,因此投资者要在上市第一天时刻关注该债券的实时价格。投资者可以通过看新债中签数和债券市值,查询债券的股票换手率来分辨个人是不是要卖出这支中签债券,这需要投资者有大量的经验,可以牢牢把握到每一个机遇。总体来说,投资者在交易以前,内心一定要对该债券有一个预期值,因为新债券一开始价格较低,因此最高点毫无疑问远远高于这一预期价值。怎样获得最大盈利就可以看投资者是不是可以把握住最好的机会。

  新债中签后如何卖出操作

  打债在债券投资中是一种风险较低的投资方法,新债中签以后就可以借着高价位卖出新债,进而获得差价。而且在进行新债申购的时候,即使账户资金为零也是可以参加新债申购的。新债中签卖出方式如下所示:

  1、新债中签以后,一般是在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查看中签结果了,投资者一旦确定中签了就需要缴纳中签的申购费用和手续费,一般是中一手为1000人民币,手续费5人民币;

  2、申购进行以后等候新债上市就可以卖出了,不一样的新债的上市时间是不一样的,一般是会在一个月内上市的,投资者可以在上市首日选择卖出,大部分的新债在推出后日的预期收益率相对较高。需要注意的是,新债卖出也是有限制的,沪深指数可转换债券有熔断机制的,当债券上涨幅度价格超出20%,就会停牌30分钟;倘若首日上涨幅度高于30%,就会股票停牌至14点57开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