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边缘计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24 富贵八号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科陆电子:公司是一家以能源的发、输、配、用、储产品业务,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在报告期内主要从事智能电网、新能源及综合能源服务三大业务。

  普天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通信印制电路板制造、专用网络电子系统工 程(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网络覆盖产品(天线、直放站、WLAN 等)和网络接入 产品(数字机顶盒等)生产等,目前主要收入来源是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印制电路板业 务以及专用网络电子系统工程,利润的主要来源是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和印制电路板制造。

  神州数码:公司董事长郭为在转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过去十几年主导孵化了向信息技术服务、智慧城市等业务的成功转型。在郭董事长带领下,公司将顺应IT产业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专业的云服务能力和遍布全国的营销渠道网络。

  宝信软件:历经30余年发展,宝信软件在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支撑中国制造企业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钢铁、交通、医药、采掘、有色、化工、装备制造、金融、公共服务、水利水务等多个行业。

  江苏雷利:发行人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家用电器微特电机及智能化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包括空调电机及组件、洗衣机排水泵、洗衣机排水电机、冰箱电机及组件、洗碗机循环泵、跑步机电机、汽车配套零部件及组件等。

  易华录:易华录是深耕大数据产业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