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脱硫利好哪些概念股?脱硫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2021-12-30 19:45 南方财富网

  脱硫利好哪些概念股?脱硫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中创环保:12月30日消息,中创环保开盘报价6.75元,收盘于7.23元,涨6.32%。今年来涨幅上涨21.3%,市盈率131.46。

  公司将致力发展烟气岛环保治理(除尘脱硫脱硝)、散物料输储系统、节能环保及清洁能源电厂投资运营及其它业务板块,坚持“技术创新与技术产业化并举”的发展战略,尽心尽力,服务环境,让地球更纯净。

  清新环境:12月30日盘后消息,清新环境5日内股价上涨4.92%,截至收盘,该股报7.31元,涨3.54%,总市值为102.61亿元。

  公司已形成第二代湿法脱硫核心技术,并取得“旋汇耦合除硫除尘装置”和“喷淋设备”两项国家专利。

  华特达因:12月30日消息,华特达因3日内股价上涨3.73%,最新报31.37元,涨1.88%,成交额2.76亿元。

  MET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用于电力生产工业的湿法烟气脱硫系统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过全球160家电厂脱硫工程的建设,脱硫技术世界领先。

  佳华科技:佳华科技(688051)10日内股价下跌4.75%,最新报46.95元/股,涨1.82%,今年来涨幅下跌-3.13%。

  公司的PAAS层和许多产品获得了华为鲲鹏和昇腾系列的适配认证,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危化AI算法项目软件的框架采购协议,是华为AI算法软件供应商。生态环境物联网AI监测监管系统成为华为云严选方案,围绕着技术打通和市场対接的基础上,在华为在AI/物联网等领域的项目进行了合作和落地。主营建筑智能化、智能脱硫运营、智能环保、智能城市、环保监控与信息化。

  三维化学:12月30日盘后消息,三维化学今年来涨幅上涨10.45%,最新报6.89元,成交额1.19亿元。

  石油化工和煤化工脱硫龙头,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的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化工污水处理经验丰富;2017年环保工程总包收入1.1亿,45.54%。

  天壕环境:12月30日消息,天壕环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1.31%,报10.83元,5日内股价上涨0.28%,总市值为95.33亿元。

  2014年4月,公司拟1000万元设立天壕环保(占50%),进行工业烟气综合治理(脱硫脱硝除尘等)工程和技术服务。公司以天壕环保为平台,正式涉足工业烟气治理领域,可以为能耗企业提供节能减排整体解决方案,有利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使工业烟气治理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