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突然大涨有什么利好消息?2022年股票暴涨新闻汇总

2022-05-11 12:09 招财猫老张

  大盘今天上午继续走出反弹行情。早盘股指平开,震荡上行,盘中涨至3080点区域进入窄幅整理状态。

  机构认为:大盘今天继续上行。昨天A股摆脱了美股的不利影响,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市场信心已经有了,情绪底出现。超跌的赛道股集体反弹,两市超过4000只个股上涨,热点扩散,已经整体升温。大盘量价齐升,突破了5号的高点,技术形态上现在是处于小双底,从上午的盘面来看,上攻力度未衰,股指下午挑战3100点关口,如果拒绝深调,踏空资金将成为推动后市行情的力量。

  创业板今天继续走强,宁德时代强劲反弹带动了创业板的走势。创业板低迷已久,超跌特征明显。现在开始进入强劲反弹状态,赛道股卷土重来,目前涨势没有疲态,但后市可能会出现分化,不适合盲目追涨。

  而其他机构认为:近期A股市场持续走强,反映的就是中美货币走向和股市的错位,同时还有近期多部门继续释放积极信号呵护市场的影响,疫情底、估值底迟早会量变积累成巨大的质变。

  市场利好消息:据美国CNBC消息,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正在考虑通过削减对华加征的关税来抗击美国国内通胀。

  今日市场热点:

  【锂电池】

  板块上,鹏辉能源、华控赛格、德赛电池、楚江新城等多股大涨。消息上,广东省工信厅公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广东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189.6%,产量占全国比重16.2%。同时,广州市统计局公布2022年一季度汽车消费数据,新能源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2倍,零售额81.32亿元。

  【新冠治疗】

  板块上,雅本化学、华润双鹤、复星医药、新华制药等多股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