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6月23日A股大盘走势:明日股市行情如何?

2022-06-22 15:48 财经大眼

  机构展望: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震荡走低,分时上有所放量,说明资金恐慌情绪有所提升,盘中虽有抵抗式反弹但力度一般。日线上跌漏前面文章分享的13日均线,接下来要注意能否再次收回,若力度不够后市扰动或将加大。创业板指走出两连阴,短期有回踩5日线走势,好在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接下来要注意能否伴有量能放大后助力的指数企稳反弹。上证50短期也回踩89日线和13日交汇处,这个位置也很关键,若接下来再度跌漏预计会对指数表现构成拖累。

  今日盘面回顾:

  两市午后震荡走低,主板跌幅较深,超逾1%。截止收盘,沪指跌1.2%,深成指跌1.43%,创业板指跌0.58%。

  盘面上,午后赛道股继续活跃但有所回落。医药方向有所走强,药易购、第一药业等涨停;养殖股也有所表现,天域生态涨停,巨星农牧、东瑞股份涨超5%。消息上,据猪好多数据监测显示,6月22日,全国外三元生猪价格已涨至16.86元/公斤,较昨日相比上涨0.34元/公斤。券商也有所冲高,不过持续度不够。而消费电子、游戏、半导体芯片、文化传媒等跌幅居前,显著影响市场参与情况。综合看板块上涨个数较早盘明显降低。个股方面,两市超3600家个股飘绿,涨跌比达到1:4,个股交投情绪惨淡。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68.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7.8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0.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