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一览 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3 15:00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尾盘报涨,航天发展(21.45,1.14,5.613%)领涨,银龙股份(4.56,0.22,5.069%)、和而泰(22.4,0.86,3.993%)、新洁能(198.57,6.95,3.627%)等跟涨。

  相关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有:

  航天发展(000547):氮化镓芯片的生产与研发是旗下微系统研究院的主要业务之一。

  和而泰(002402):子公司铖昌科技主营业务为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掌握成熟的氮化镓相控阵核心芯片生产工艺,产品已经批量应用于航天、航空等相关型号装备。

  高测股份(688556):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公司正在持续推进金刚线切割技术在光伏硅材料、半导体硅材料、蓝宝石材料、磁性材料等更多高硬脆材料加工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助力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

  欣旺达(300207):公司有氮化镓充电器相关产品。

  士兰微(600460):公司已建成6英寸的硅基氮化镓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涵盖材料生长、器件研发、GaN电路研发、封装、系统应用的全技术链。

  广东甘化(000576):2020年9月7日广东甘化公告,拟与陈锴、北京光荣联盟半导体照明产业投资中心、大唐汇金等签署《关于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