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物流概念股一览,智能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3 15:30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数据显示,智能物流概念报跌,三泰控股(8.53,-0.62,-6.776%)领跌,三丰智能(3.35,-0.16,-4.558%)、杭叉集团(22.28,-0.92,-3.966%)、赛摩智能(5.2,-0.19,-3.525%)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智能物流相关概念股有:

   (1)、德邦股份:头部公司市场份额扩大,行业集中度提升,利好龙头企业。

   (2)、华贸物流:主营业务-现代物流 公司主营现代物流业,具体提供以国际货代为核心的跨境一站式综合物流及供应链贸易服务。

   (3)、*ST飞马:公司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以及物流园经营服务。综合物流服务主要是特种设备的国际物流综合服务以及物流、配送、进出口通关服务等。

   (4)、申通快递:此外,申通快递拟以5亿元与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上海中车绿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城申通智慧物流与交通产业发展母基金。

   (5)、天准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视觉装备,包括精密测量仪器、智能检测装备、智能制造系统、无人物流车等,产品功能涵盖尺寸与缺陷检测、自动化生产装配、智能仓储物流等工业领域多个环节。

   (6)、移为通信:公司优化现有产品,推出了CL10、CV10、CD10等三款产品,另外仍有一款针对智能物流管理的产品X-Box正在研发中。

   (7)、中储股份:中储股份作为全国最大的仓储物流企业之一,公司2014年定增20亿元发力五大物流项目,依照中储股份规划,“中储恒科称重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将建设成为公司智能交通、智能物流示范基地;去年7月,中储股份成立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今年4月中储智运平台正式上线等多举措,表明中储股份正在运用智能物流方式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仓储物流业的龙头地位。

   (8)、顺丰控股:头部公司市场份额扩大,行业集中度提升,利好龙头企业。

   (9)、美克家居: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两条板木定制柜类家具生产线,对两条实木家具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推广升级改造,同时新建及改造物流库房,实现智能物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