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储能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2-23 15:30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数据提示,储能概念报跌,德方纳米(118.99,-11.81,-9.029%)领跌,多氟多(21.86,-2.13,-8.879%)、长城汽车(35.48,-2.95,-7.676%)、赣锋锂业(121.93,-9.56,-7.271%)等跟跌。

  相关储能概念股有:

  ST猛狮(002684):先进电池领域,公司在福建诏安金都工业区投资建设的年产4亿支18650三元动力锂电池电芯工厂开始建设,未来将支撑公司在电动汽车及储能业务上的发展需求,满足不同的市场需要,成为国内外主要的车用动力锂电池供应商及主要的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商之一。

  国轩高科(002074):锂电龙头企业之一;在储能应用领域早有布局,近年来持续开拓国內外储能市场,参股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基于钛酸锂材料为负极的储能电池及其材料、电池管理系统、系统集成、电源综合管理系。

  贝瑞基因(000710):贝瑞基因拥有全球最大的中国人全基因组数据库,未来将不断提升万亿级别生物信息技术的存储能力、海量数据的计算能力、高效精准的数据分析能力,并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实践。

  航天彩虹(002389):锂离子电池隔膜应用于便携装置用储能电池和动力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品(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产品)、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航天航空、医疗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