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开盘:中海油服跌近7%,高端制造概念报跌

2021-02-19 10:08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高端制造概念报跌,中海油服(-6.681%)领跌, 中航光电(-4.216%)、汉钟精机(-3.413%)、合康新能(-1.46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高端制造概念股有:

  中航光电:公司多项重点产品通过了UL、CUL、CE、TUV、CB等安规认证。

  汉钟精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压缩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证、销售服务各系统于一体的,在中国大陆颇有实力的压缩机生产厂家。

  合康新能:畅的科技依托上游资源合康动力的总成及核心部件、合康智能的充电桩制造经验,融合互联网、车联网、物联网科技。

  中集集团:圣达因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低温液体贮槽、罐车、汽化设备及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贮槽、罐车、车载燃料罐、加气站、L-CNG汽车加气站、化工设备、大型钢结构件的设计、制造和相关技术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