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五开盘分析:久立特材跌5.1%,领跌高温合金概念

2021-02-19 10:12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开盘分析,截至发稿时,高温合金概念报跌,久立特材(-5.121%)领跌, 西部超导(-4.072%)、应流股份(-3.083%)、中信特钢(-2.8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高温合金概念股有:

  久立特材: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化工、航空航天等事关国家能源安全和先进装备制造水平的国内外大中型建设项目。

  西部超导: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超导产品和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应流股份:公司通过外延式收购,取得了天津航宇60%的股权,新增了高端铝合金铸件的生产能力,能够满足航空航天和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客户对高端轻量化零件的需求。

  中信特钢:中信特钢具备年产1300多万吨特殊钢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装备具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拥有合金钢棒材、特种中厚板材、特种无缝钢管、特冶锻造、合金钢线材、连铸合金圆坯“六大产品群”以及调质材、银亮材、汽车零部件、磨球等深加工产品系列,品种规格配套齐全、品质卓越并具有明显市场竞争优势,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日本以及欧盟、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一大批国内外高端用户的青睐。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